南阳古风的老成都旗舰店,占地三层楼400多平方米,位于新加坡旅游中心地带,牛车水地铁站A出口处,人流熙攘的宝塔街。

自2009年开业以来,老成都已经接待了200多个国家数以万计的川菜老饕们。近200道菜品,用料精细准确,赏味温和,口感悠长。         不仅包涵着家喻户晓的传统经典川菜 ,还根据海外华人不同的口味和要求,并参照新加坡湿热的环境为因素,进行大胆的改良,甄选推出一系列适应热带环境滋养食补的“时令菜肴”。客人们每次光顾老成都,都会品尝到不同的口味,发觉不同的惊喜。

自古美酒配佳肴,老成都不仅提供享誉世界的白酒品牌,如“茅台”“五粮液”“古井贡”这种百年老字号,还会定期举行一些啤酒的促销活动。更值得一提的是,老成都还和法国波尔多酒庄合作,甄选了几款适合搭配中式菜肴的红酒,可以说别有一番风味。

位于新加坡摩士街5号“美蛙鱼头”是直属于新加坡老字号“老成都川菜馆”的风味火锅特色店,在四川重口美食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保持鲜嫩美味的基础上也强调更加健康,少油少添加,主要是以鱼头、美蛙为主。主厨特别调制的20多种味碟,随意搭配,加上嫩嫩的鱼肉味道好的没话讲,         正是目前风靡于全岛的一道最受食客欢迎的火锅料理。肥胖细嫩的鱼头!生猛鲜活的美蛙!36种纯中药材熬制的一次性汤底、口味正宗、甘香醇厚、绝不上火!我们一共有六种口味的汤底,可供口味挑剔的食客们选择。

老成都麻辣烫是老成都川菜馆的前身,是几位老板兢兢业业,一点一滴创业的最初成果。早在2006年老成都麻辣烫在珍珠坊开档以来,空前的排队盛况,甚至上了本地的报纸头版。挡不住的好味道,甚至让当时从未尝试过麻辣口味的新加坡本地客人也纷纷站在队伍中,为的就说体验一把正宗的四川味。可以说,早在十几年前,老成都带动了整个新加坡川菜市场的发展和壮大,带动了全民爱川菜的风潮。

真好喝的产生,完全是考虑到客户们在吃了辛辣的食物后需要降火消暑,所以特别到台湾学习甜品技术,研发了近30种口味的消暑冷饮及凉茶,还 专程去“九份”学习芋圆的作法,就是为了可以更好的搭配麻辣食物,吃的更美味更健康。

[wpgmza id=”1″]

Scan the QR code to join our QQ group.

Scan the QR code to join our Weixi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