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接受CCTV4《一带一路》节目专访,成为海外华人之光。

烹一席四川味道,传十分君子情谊 。 川菜作为中国四大菜系之首,于清代形成独具一格的菜系,以麻、辣、鲜、香为特色, 清、鲜、醇、浓口味 并重 。其中,麻辣是川菜最具特色的口味,而居住于此地区的四川人和重庆人也以能吃辣而闻名于世。 新加坡的老成都川菜馆,可以说是全岛川菜界,甚至中国餐馆的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开业10年收获“都粉”过万。不同于一般的餐馆,老成 都的所有股东都是高级厨师出身, 严格遵守川菜制作心法:一是选料认真、二是刀工精细、三是合理搭配、四是精心烹调 ,每一个环节都精细准 确,毫无疏漏。

位于中国城牛车水的总店,每天要接待几百名川菜爱好者。更是在2016年央视CCTV4《一带一路》的节目里接受专访,成为国内游客首选的尝鲜胜 地。10年来,老成都秉持严选材料,尊古创新的烹饪手法,使得口感深入人心,虏获众多老饕。“沸腾鱼”Double-Boiled Fish,康巴牛杂Kham Cow Innards, 冷锅活鱼 Cold Pot Fish, 还有新菜肥肠蛙Spicy Frog and Pig Intestine in a Pot 都圈粉无数,成为经典。还在等什么?老成都全体员工在宝塔街等 着您哦!

Scan the QR code to join our QQ group.

Scan the QR code to join our Weixin group